close

DSC07253.JPG  




阿羅哈~~~

大家好久不見呀

一轉眼就九月底了耶

時間真的過好快好快喔

畢業出社會工作已屆滿三個月了

找個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資女孩上班酸甜苦辣好了XDDDD

 

 

今天要來推薦一個新品牌-安法荷

收到體驗產品的時候

我就立刻GOOGLE了一下

原來安法荷EINFACH是德文{簡單}的意思

是一個台灣在地生產製造的品牌

MIT來著

他們堅持全系列產品都不含酒精.香料.色素以及PARABENS防腐劑

而且產品也都通過SGS檢驗和衛生署妝廣字號核准

這樣的產品真的會讓我覺得使用起來非常安心

更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

 

 

DSC07249.JPG  

 

DSC07261.JPG  

我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他們家的美肌理由(油)平衡乳液    (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12號)

先附上商品網址http://www.einfachshop.com/product.php?pid_for_show=3210

 

 

現在是處於換季的時候

我的皮膚實在有夠不聽話的

不但容易乾燥脫皮

還會因為大量出油阻塞毛孔而導致粉刺痘痘產生

再加上又是敏感肌

簡直就是崩潰

 

 

 

不過好加在安法荷這款平衡乳液救了我

它添加了印加果籽油

可舒緩痘痘引起的發炎敏感

並減緩黑頭粉刺的形成

並同時補水控油

改善像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肌膚

 

DSC07269.JPG  

最棒的是它是採用水包油的方式

使用起來感覺非常清爽

完全不會有任何黏膩感

質地非常輕柔好推

而且因為沒添加任何香料

所以聞起來應該算是沒有明顯的味道

但是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

 

DSC07274.JPG  

只要皮膚油水平衡

保水度夠了

肌膚就乖乖聽話不再找麻煩啦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就短短的介紹到這啦

但絕對是真心推薦呦

附上安法荷的官網http://www.einfachshop.com/index.php

大家可以去看看囉

 

 

 

 

明天就是十月了

也是我最期待的月份

你們知道為什麼嗎(嘻嘻)

等時間到了再跟大家公佈吧

晚安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安法荷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lov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